[分享] 錘子堅果 Pro 2 - 一隻讓我變成錘粉的手機

2018-01-12

IMG_20180111_234431_HHT

最近麻煩在中國工作的哥們幫我帶回來一隻堅果 Pro 2 ,基本上,如果我說我是為了老羅而買的,這說法過於矯情,老羅應該聽到會很爽,但是他應該傲嬌的不希望錘粉這樣說。我是在網路上長期觀看 錘子科技的發表會,包含老羅跟王自如互聯網上第一吵架,就開始看,真的頗精彩…



廢話不多說,youtube 上面很多開箱了我就不介紹了,發表幾個我看到的點…


軟體實體非常強大,這就是我想體驗的部分,身為第一次使用錘子手機,十足讓我驚豔。

老羅的確帶來些改變,我的想法是 現在手機行業都在一個死水的狀態,大家難免大同小異,小米用 MIX 帶出全面屏,大家開始全面屏,蘋果帶出雙鏡頭,大家開始雙鏡頭,而確實很少在 軟體上面的創新下重點,而 大爆炸 閃念膠囊 著實讓我覺得非常厲害,讓我拿到手機使用幾個小時後我就想賣掉了,因為我後悔買低階版本,我應該直接攻最高階版本的。

大爆炸:
Screenshot_2018-01-12-11-46-25-208_瀏覽器

圖片掃描QR Code :
Screenshot_2018-01-12-11-49-16-288_相簿

當年 HTC Sense 讓我經驗;iPhone 3Gs  時代那簡易的手機 UI 的確完爆當年的安卓,也是讓我驚艷;現在,UI 大同小異但是錘子卻基於 Android 上面著實地做出自己的想法並且好用,如果 MS Nokia 傾盡資源無法撼動手機市佔,現在就看透過軟體上面的極大創新能不能帶來一定的市佔,如果可以代表手機市場是可以透過軟體反轉的,身為軟體開發行業的我樂見其成。

最後用老羅這張做個總結 

15994886_1320584901350243_1625110143168543889_o 

紀錄一下一個讓我驚豔的交互設計…

最後附上 堅果 Pro2 發表會..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