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#] 透過 Regex 取得星座資料,純分享勿戰

2018-07-10

最近在看一些東西,要參考一些星座上的資料,網路上看到這一篇文件 : https://my.oschina.net/cart/blog/191021 ,這裡面有簡單教學一下怎麼去 parse Sina 網站上的星座資料,我就是稍微改寫一下變成自己需要的,因為我是配合我自己要的方式去開物件,如果你不喜歡或是覺得我寫的效能很差就自行改寫吧,我是設計拿到這樣的結果。

{  
   "StarSign":{  
      "Title":"雙子座",
      "Id":"gemini",
      "DateRange":"05/21-06/21"
   },
   "Date":"2018-07-10",
   "Desc":"今天是你的感情红心日,能够在基于理智的基础上处理好感情问题,不管是有对象的人还是单身党,都能够在感情方面有不错的进展和收获。不过今天在与人沟通的时候,要注意管好自己的嘴,不要因为一个不小心说漏了嘴而对别人不利。",
   "Datas":{  
      "健康指数":"70%",
      "幸运颜色":"褐色",
      "幸运数字":"7",
      "速配星座":"天秤座",
      "今日提醒":"注意沟通",
      "去做":"管好自己的嘴",
      "别做":"说漏嘴",
      "月亮能量":"月亮落金牛座29.25°-双子座13.54°(此处是指每日月亮行动轨迹)"
   }
}


這是我的程式碼 C# code :



呼叫方式也很簡單只要這樣 :

  var genimi = StarSignsUtil.GetFateToday("雙子座");


基本上自己做一下 cache 不要一直取,不然我相信很快就不能用了,基本上,能用多久我也不知道。

就自行取用吧 :)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