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 秒秒测智能健康日历簡易開箱 (非業配)

2020-07-07


這我買很久(2020.04)了,一直沒有寫開箱文,但是就默默放在我的桌上,提醒著我一些不重要? 的事情,這東西身為一個電紙控,看到有這產品也不管黃牛價就買了一個。




開箱囉!!




他有送四顆 四號電池,在大陸叫做7號電池,基本上很省電,應該不常換


電池要按照這樣的方式擺放,順便紀錄一下


側面設計得很合理,該薄的地方就是薄


不用看系列





透過微信,按照步驟大概就可以設定完成,不過中途請給點耐心,畢竟他不是平板這麼高效能的東西,刷新率也很低。


wifi 配對,這邊是我覺得最難的部分,因為速度比較慢,你會不知道有沒有成功,之後成功它會自動更新


完成後就會有預覽圖。


之後也很有多頻道在上面可以訂閱

小結: 價格不高,199 人民幣,我好像買了  1250 (盤),但是身為一個電紙控,我又會看農民曆有時候他會給你一些 會心一笑的效果,畢竟裡面很多頻道的格言都很白爛,每天都會更新,我有跟他們客服說希望我能夠自訂或是提供我的宅民曆資料給他們,但是後來他們說會幫我聯絡技術,之後就沒有下文(嘆氣

給一個結論就是還不錯,畢竟不用每天撕日曆,我是有在撕日曆的人,就可以參考這小玩具,裡面有番茄計時還有喝水提醒,我是沒有開啟,但是有需要的人可以用一下 :)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