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ndroid] 關於 小米手機或是紅米手機 開啟 LINE BANK 出現無法視訊

2021-12-28

因為 LINE BANK 我之前申請了,因為他有一步驟需要視訊,結果我手上的 小米 10 Ultra  不能視訊,我只好忍痛打電話給客服問清楚,結果就是小米手機或是紅米手機都可能會出現,因為不支持設備的無法視訊的問題,最後我只好拿 iPhone 註冊完再用小米手機登入。



最近,我換手機結果忘記安全密碼,結果又要視訊,結果又是不行感覺真的很差,因為我都登入一半了怎麼可能現在換手機重新開始,於是我又打電話,當然電話裡面一陣不愉快,反正最後是用這方法解決。

1.長按LINE BANK ICON,選擇  應用程式資訊




2. 選取取得手機資訊,然後點選 始終允許,簡單的說因為小米手機對於手機權限控管比較嚴格,然後  LINE BANK 也沒給足夠資訊。


大概這樣就可以順利進入視訊了,這年頭要找人幫忙還真難,是有門檻的 (攤手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