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ney+ 大大寬頻遇到 Disney+ 只於部分地區提供。根據您所在的位置,您可能無法使用 Disney+ 。如果您認為此訊息有誤,請聯絡 Disney+ 客戶服務 ( 錯誤代碼 73) - 含解决方法,親測有效

2022-05-03

最近在用電視看 Disney+ 出現 "Disney+ 只於部分地區提供。根據您所在的位置,您可能無法使用 Disney+ 。如果您認為此訊息有誤,請聯絡 Disney+ 客戶服務 ( 錯誤代碼 73)  



敘述一下,基本上我是使用 大大寬頻,我也沒有使用任何 VPN 軟體。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大大寬頻的 IP 被誤判成大陸的 IP 之類的吧,如果你遇到這問題可以參考我這篇解決..


1.確保你的線路沒有其他的 VPN 軟體 快帆阿之類的...

2.用手機跟你電視維持同一個網路環境,然後取的你的 IP 資訊,您可以用手機到這網站

https://whatismyipaddress.com/

3. 打電話給 Disney + 客服,請準備好你的帳號 Email 還有你的購買方式(客服會問)

Disney+ 客服免付費電話號碼:00801-491-565

Disney+ 客服付費電話號碼:02-7753-5303

Disney+客服服務時間

每天早上9:00~晚上9:00

我打過他們客服是馬來西亞那邊的客服



之後經過客服回報一下,然後重新開啟就可以了

遇到然後解決,分享給碰到的人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