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箱]唯啦城市腕表

2019-12-05

認識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一個電子紙控,之前買過了 Pebble  也寫了一點東西上架,之後 Pebble 倒了,難過,之後我一直都在網路上逛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產品,這幾天我淘回來一個我覺得不錯的東西推薦給大家 唯啦城市腕表  ,順帶一提,這不是業配,我只是分享




二話不說先看東西,全部打開,其實很多地方有小的巧思,感覺起來是一個不只有情懷有注重包裝設計的團隊



充電方式是磁吸的觸點充電,快扣的錶帶安裝,這都算蠻簡單的



開機後,你要安裝他們的  APP,並且掃碼


安裝後但是你進去錶盤壁紙會出現 "您綁定的手環未入庫,請聯繫我們",其實這時候我著實的慌張一下,以為是盜版,之後其實加入他們的唯信 vlawatch 請他們客服幫你入庫就好了之後就可以成功看到他們線上的錶盤。




手錶中主要的程序


因為我買是門禁版,請出工具,簡單的說裡面有一張可以寫入UID的IC 晶片,客服說其實可以買 ID 的版本,之後我可能會購入,因為我家有ID的門。


放入幾張我製作錶盤的圖片





最後整理幾個主觀的優缺點

優點:
好看(當然這很主觀)
價格我自己淘回來1000 根本高CP
超級省電,大概一兩個月不用充電
我愛電子紙
顯示非常好看
整合門禁
(有些大陸城市是可以放入公交卡)
非常輕巧,像是小米手錶我無法帶著入睡

缺點:
不能如PEBBLE 放入自己寫的程式
電子紙當然畫面沒有這麼華麗
選單藏的有點深

這是我目前的心得
最後放一張與PEBBLE 的合照,還有他們的開發團隊,對我來說不只是方便,更是一個情懷,謝謝這世界還有人願意出這樣的手錶。
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