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C#] 模擬用戶身分,取得 SkypeToken - 下篇

2019-12-25

接下來接續 [C#] 模擬用戶身分,取得 SkypeToken - 上篇 繼續寫下去,上一篇最後 我們拿到了 下一步要去的地方,還有 step3Result Item1: Token,Item2: pprid,Item3: NAP,Item4: ANON,Item5: next url,那就繼續往下吧



第四步,
開始跳轉到 skype 並且試著取得 skypetoken 主要將 第三步拿到的 Token, pprid,NAP,ANON  POST到第三步拿到的 urlPost 的位置。



其實主要,得到結果會在頁面裡面 redirectForm 裡面的 Action 拿到下一步要去的地方,之後再拿 第三步中的 Token 在宋過去,第四步這邊只是一個頁面上的跳轉

第五步,
這一步順利的話就可以拿到 skypetoken 了 ,第四步你會拿到一個網址,之後將 第三步得到的Token POST過去



走到 Step5 你就順利拿到 skypetoken , skypeid 了他會放在本文的 hiddenvalue 裡面。

走到這辛苦了,之後,擁有 skypetoken 就可以做很多事情了。


當麻許的超技八 2014 | Donma Hsu Design.